close

大夥兒往黃金神社出發囉!


Baby:快一點喔!



你們怎麼走那麼慢呀!



這時抬頭一望
那些外型奇特的石頭更清楚了呢!

 

改天再來去爬爬茶壺山囉!




哇~還有那麼多的階梯唷!





嘿.....咻.....



加油喔! 



我慢慢爬呀!




看看伍佰拔一臉氣喘噓噓的模樣
就知道有多累了!


我已經開始感覺要鐵腿啦!



哪像Baby還可以上上下下,不停的來回走著呢!




Baby:拔拔麻麻~加油喔!



Niki:快點跟上來囉!



大家加油啦!






Baby:休息一會兒,欣賞一下風景吧!




然後再繼續努力唷!



到了嗎???



還沒唷!(我 .....好喘喔!)



那.....休息一下吧!




只要再爬上這些階梯就到囉!



登~登~登~~~




抵達目的地囉!




我得好好休息一下呢!

看到相片中的阿財~耳朵上停了一隻螢火蟲嗎?!

回首一下來時路吧!




在這兒~茶壺山又更清楚了


還有個水池呢!




這是......




古蹟囉!



小心不要掉下去了呢!




這裡的視野很棒喔!


可是阿財不欣賞風景,跑去嚕阿嘉咧!






Baby 也來湊熱鬧




只剩孤獨老人一個......



唉!!!



來抱柱子吧!


Baby&Niki 娘~妳不會也想不開,要抱柱子吧?!



我們要回去了嗎?



看Baby&Niki 這兩兄弟並肩站著的模樣,還真是可愛



啊......



怎麼還是慢吞吞的咧!



累了嘛!



我們還是上來陪你們吧!




喂)))注意看喔!



這麼恩愛呢!  難怪走得那麼慢.....




有沒有看到Niki 一臉滿足樣啊?!


這小子吃了某位路人的嘔吐物
我家拔拔還笑說:Niki 補充體力了喔!



這......也太厲害了吧!



Niki:因為人家體力消耗太多啦!



回到黃金博物館,遇到熱情的學生要跟阿財合照



拍沒兩下子
這小子又是四腳朝天 ,開始嚕地!




這時天色也暗啦!該回穹蘆草堂吃晚餐囉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